HI,親愛的Haru:

 

我是媽咪

 

今天帶著哥哥一起去找了醫生,目前你大約是5w的大小

3個星期後可以再回診,希望到時候可以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其實,媽咪要跟你說的是,很謝謝你選擇了我當你的媽咪,爸爸跟哥哥也很期待家裡可以增加一位新成員,你會是在充滿祝福和愛的家出生、長大

 

現在還是初期,媽咪曾經小產過一次,當時心裡很是沈痛

媽咪當然不希望有再一次這樣的事情發生

媽咪現在會好好保養身體,吃有營養的東西,拒絕任何會傷害你的東西

 

但,如果,萬一,很不幸的

你不健康。。。

你可以選擇現在離開媽咪,媽咪不會怪你

媽咪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健健康康的出生

我不希望你受苦,連出生後受苦也是

 

你是我期盼很久的寶貝

雖然要重頭再來一次的育兒是有點害怕,但媽咪我相信一回生二回熟,很快又會找到當初帶小baby的感覺,希望你可以給媽咪這個機會囉!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