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認真把超音波照片拍下來與寫文章,除了記錄也是保存超音波照片的好方法吧!

上次產檢的時候,按照生理期的計算應該是8W才對,可能寶寶太頭好壯壯,超音波測出來是9W,這次又恢復了正常值,是11W無誤

這次產檢回頭找了第一胎的產檢醫生,說實在一個好醫生難遇,跟自己比較合的也是緣份,並不是前2次檢查的醫生不好,而是合自己TONE調的,產檢起來也是會安心不少

每個媽媽的狀況不同,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好醫生,你相信他,也是讓懷孕過程及生產時的一劑良方,第一胎遇到這個醫生,我們合作愉快,這一胎當然還是交給他

這次產檢前,依然很緊張!不是一回生、二回熟嗎?為何我總是緊張的要命,因為預約的號碼很後面,大約中午才會輪到我,但坐在家裡總是坐不住,大約十點多就再忍受不了,準備出門,實際掛到的號碼也是很後面,真的有得等,還好帶了本書打發時間,但隨著時間愈近,緊張的心情看書也平靜不下來,手心都要冒汗了,到底是緊張什麼啊!

上一次產檢是要確定有無心跳,就擔心萬一沒有心跳怎麼辦?

這一次產檢就擔心手腳有沒有好好長好?擔心這擔心那的,媽媽我真的需要放鬆放鬆~

接近中午,終於輪到我,醫生熱情的打招呼真的讓我安心不少,先是看了報告,報告一切正常,然後按例先照了超音波,寶寶真的有在好好長大!

這次看到更清楚的模樣了,手腳也很清楚,還看到寶寶在動,醫生說是個活潑的寶寶,看他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再次體驗到生命的奇妙,怎麼會就有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長大,有時候看著LEO(大寶)也仍然覺得奇妙,他的一毛一髮都是爸媽給他的,從小BABY養到現在已經是幼稚園的皮蛋了!

產檢一切正常,預約好下次的產檢時間,因為是高齡產婦了,接下來要安排高層次、羊膜穿刺等檢查

媽媽心願真的很小啊!寶寶只要健康長大就好,也希望接下來孕程順利、產檢也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