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學校有所謂的角落時間

角落有各種不一樣的空間與主題

角落空間不是每天開放

開放的時候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做自己喜歡的事、活動

今天Leo放學回家,迫不及待拿出一個小紙盒

裡頭是這條他自己編的手鍊

他很興奮的說

媽媽,今天有開放角落歐!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選串珠珠

所以我做了一條手鍊要給你

串好後老師幫我打結的

快滿五歲的他,愈來愈會表達

開心的分享,開心的拿出要送我的手鍊

串的五彩繽紛

真的很美

Leo親自幫我戴上

還提醒說,晚上洗澡的時候會脫下來,不能戴著洗澡

吃晚飯的時候,他過來扶著我的手說,手鍊要脫下來

不然會弄到油油的!

出門的時候會提醒我

你有戴手鍊嗎!

小男生好暖心的一面

超級無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