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肚子前面的隆起物是他的陪睡熊


第一次發現他把小熊塞在肚子裡是有天晚上媽媽我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

他本來是側睡,突然翻成正面

剛好讓我看到他肚子裡裝了一隻熊

那個模樣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還趕快叫爸爸來看


後來他醒過來,問他這件事

他很開心的說,熊熊就是他的小baby

他要跟媽媽一樣肚子裡有一個小baby


童言童語真的很妙


 

媽媽我的第二胎,肚子好像真的大的很快

記憶模糊的第一胎,4個月的時候肚子好像也不是那麼明顯


第二胎每到晚上吃飽時,總覺得肚子要漲開了

縮小腹好像也沒用了

既然沒用,那就挺出我的肚子吧!

也不用管別人的眼光看成是小腹,或是懷疑到底是不是孕人


除了晚上的肚子快漲開

對食物依舊沒有特想吃那種食物的慾望

只要不是餓肚子就行


胸部依然漲的要命,如果這代表以後奶水多多的象徵,媽媽我可以忍:P


依然容易累,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已經高齡產婦了呢!!

只能邊做事邊休息


但我覺得這樣的孕期還是很開心的

突出的肚子,某天開始覺得:哇!好幸福耶~裡面真的裝了一個baby

那種感覺跟第一胎的興奮不同,而是滿滿的幸福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