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更新blog
現在來讓它有點不一樣的。。。

其實。早就該讓大家知道這個訊息
無奈本人我確實忙翻了(公事+私事+被嫌髒兮兮),所以些許事只能用嘴告知身邊的人,沒辦法一一通知到大家
所以現在來寫個宣告,看到的人告訴沒看到的。。。已經知道的,就給我祝福吧~~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本人。我。被說已經老大不小,已經確定的事和該做的事,不如就在當下快點做一做吧~
也許這一切好像有點來的突然,雖然我也有點被趕鴨子上架似的,不過基於全盤考量,還是決定了~~

這件被宣告的大事就是,我在

2008年1月6日

要來去【結。婚】

地點在三重(詳細位置,收到帖子就知道)
時間是晚上18:30入席

也許有些人在驚訝,也許有些人早已知曉
該放的炸彈我也會適當的放出
如果你害怕沒被炸到但又很想來~你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我會雙手寫好美麗的帖子,熱騰騰的為你寄上(本人太忙,沒辦法一一送帖,不過我真的很有誠意)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因為那天是個大好日子,我也害怕大家早就被先訂走了~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你能來分享我很開心,我不會把你的祝福拒於門外的。。。


大聲的給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