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年頭,做人還真難~
連發個喜餅也有事

該給誰我心裡也有底
不給的
就是那個意思啊
非得做的那麼假
說難聽一點
餅是不用錢啊
這是我自己的私事
我有權利給誰或不給誰吧

禮貌禮貌
我也知道啊~問題是要尊重在先吧

可以啊~我也可以全發全給不是
那就不要說我亂炸~

唉~真是的。。。
純抱怨
該做到的我還是會做到

也許假仙這回事在職場上是每個人都要學的吧
就算都要吐出來了
還是要假仙下去

也許真的直個性就是會吃虧
但是。勉強做出來的就是你們各位要的嗎?
有時候真的很不懂這些人的腦袋想什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