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想去的餐廳 ~
感謝你們讓我實現小小願望。。。開心又開心。


雖然它藏身在住宅區中,但仍掩不住它的光芒
人潮還真是多。


第1次造訪的小碧潭站,超長的手扶梯,我覺得有著日本味的設計,不由自主愛上這個站
裡頭還真是大的可以~


長長的走廊,燈光用的是溫暖色調
大概是新站的關係,所以非常的乾淨,印象非常的好,希望可以一直乾淨下去~
是日本味吧~


聖誕節將至,桌上滿滿是聖誕氣息的佈置,簡單但很喜歡。


這個也不賴吧!有氣氛~


是店內牆上的裝飾。


德式系列
每一個都好愛


前湯。南瓜湯
很濃郁的南瓜湯
不免俗的還拉個花,讚!


來個『德式大拚盤』吧!
什麼都吃的到~
我們超愛
都是我愛的德式料理~~過癮!
那個麵包。好吃~但最愛的還是德式香腸系列~
每一種都好吃。加上酸黃瓜、德式酸菜跟黃芥茉。天啊~是絕配!!


吃香腸少不了這一味
好喝的黑麥啤酒。非常清涼順口
沒啥苦味
H先生的!

(注意健康,飲酒莫過量)

單點的日式起士炸豬排
裡頭有滿滿的起士
會牽絲的哦!


還沒吃到什麼就現身的高潮。害我來不及反應,當下整個都飽了~

這個surperise。讓我眼眶超溼,眼淚都在打轉。
每一個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真的謝謝你們~


那紅玫瑰真的是挑的好。單枝卻很美,花朵很大一朵。
真的是超美超美。


哇哇哭的橋段。
真有你們的~這一天12/02我會永遠記得的。這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飆淚也不算什麼吧!


超美的一束花。
I know妳們的用心。挑超久是吧~我懂。
因為這束花超美超美的。


近照大特寫。
這個顏色美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是漂亮極了。


這3朵白玫瑰,配的恰恰好。
很漂亮!!好美~


不能來的s也是非常的用心。
剛開始我居然沒有認出這個筆跡~


經過指點翻過來。。。
哈~~~~笑死我了~


我只能說。整個非常用心。配色配到底
都是紫色的。
很好看的卡片~


整個卡片寫的滿滿
過程描寫非常詳細
一樣。收到祝福了。。。心裡暖暖的。


但我想。忙中仍有錯。
和也是啥??立可白塗了忘了補啦.....
哈~真是的。還好後面有括號說明~



完美的ending~



 

 


ALLY SAY:

         感謝妳們大家的用心。這一天我不會忘記的~
         看到PIC仍會哈哈大笑
         主辦人真的很辛苦,中間有太多的阻撓跟波折,但我認為這一切還是很完美
         過程的小混亂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大家一字一句的祝福我會永遠記得。
         害我飆淚給你們看的橋段還是回味無窮,雖然後來H先生看到影片會不好意思,哈~
         這一夜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and真的非常愛妳們大家~
         97.1/6大家開心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