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出遊,從決定去那兒,何時出發,點在那兒,我完全是一個放空的狀態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做足功課到北海道該買些什麼
只是上網隨意看了一下,書看中便買了一本,胡亂翻了一通,就這樣出去了~
本來就沒有預計買的東西,所以變成一陣瞎買

我必須說,北海道算是日本的鄉下,整個行程到了函館、札幌後才有到城市的感覺
這也倒好,在鄉下也才能好好休息,也才算是個蜜月
要買東西,下次再說吧~我會做足功課先。。。

分享一下這次的瞎買
【吃的】


這一團的導遊還不錯,知道大家一定會準備一些禮物回家,每到一個點就會報這兒可以買什麼,便宜的、可買的他會說,太貴的、後面也買的到的也會告訴你,那間店有會有最低折扣也會報給你知~所以一開始前3天並沒有買什麼,直到第4天才開始有購買的動作,這樣的安排真的是太美好~
所以買這些東西,如果沒有導遊的報馬仔,大概會花了不少冤枉錢,花錢就算了,可能一開始行李就會重的要命,真是好理加在。
不過就如我一開始說的,沒有做功課的下場,就是瞎買啦~不過名產是什麼,走了那麼多天就算不知道也看了很多,所以大概就是這些啦~

沒有全部拍完。這是一部份。
北海道的名產:
1、夕張哈蜜瓜,但現在不是產季,所以買類周邊產品過過癮。
2、牛奶糖。超多種口味~但重點就是濃。
3、牛奶製品也不賴。但因為每天早餐都有喝牛奶,所以買的不多。
4、白色戀人:必買,但我已經看到有點麻木,也沒很愛所以沒買。
5、六花亭:巧克力專賣。愈晚買愈好,因為保存期也不長,如果我買的話休完假也過期了,算了。也是看到麻木產品之一,所以也沒買。
6、‧‧‧‧‧翻個書大概可以知道名產是什麼。相較之下,我比較愛買小東西。


‧PINKY        ‧是哈蜜光的牛奶糖。吃起來就像嗨啾一樣,味道濃的可以。


‧是一堆糖果。有牛奶、蘋果、哈蜜瓜口味。
  

‧牛奶糖們。


‧哈蜜瓜的果凍



在狸小路的瞎買

某間藥粧店,導遊報的。好像不含稅吧。


‧眼藥水&黑色的棉花棒。棉花棒是覺得好玩買一下。


‧是BIORE的溼紙巾,右邊款是藥用的。


‧唇用品們。護唇膏的種類跟台灣一樣很多,但有些真的比較便宜。
最左邊的是2用唇彩,一邊上色、一邊補上亮片,很方便。


‧豆乳化粧水,台灣也有啦,不用這兒比較便宜。


‧去角質用的。類似溼紙巾的包裝,可用擦也可用敷的。還沒弄清楚它的作用與使用方法。
橘色的小罐是弄頭髮的,用大、小2種包裝,大的有點太大,小的隨身帶比較好用。


@總結:真的是瞎買一通,沒有什麼必買的,就看了順眼就買,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