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裝上市一段時日
這幾天還是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寫照
冬衣又繼續搬出來穿。

到處上市的春裝都好好看啊!
又激起我想血拚的衝動

百貨公司。好看好看。不過價錢太高不可攀,在萬物皆漲、薪水沒漲的份上,還是當做美麗櫥窗看就好。
我看連NET這個平民品牌,也要走高價的路線去了。
唉。
路邊攤、五分埔、士林夜市。還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上晚班的可憐蟲,跟繁華夜裡的路邊攤已經SAY GOODBYE很久了。
就像士林夜市也一樣,在SAY GOODBYE的邊緣了。
假日人多到滿出來。平時,也不可能踏進那個地方。

我想。我找天去五分埔殺個痛快好了。

春裝們。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