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看了一陣子
有點兒累了,也有點疲憊

中意的有。現在就是跟屋主來個耐力賽吧
我們有我們的價錢,屋主也有屋主的價錢
簡單的說~你有你的底價,我也有我的頂價
你不降下來,那就看你有多少耐心,大家比耐心
對我來說就是「比耐心,拚現金」

如果房子訂下來了
後面的事也接著來了~

屋子怎麼整理
格局怎麼做
裝潢怎麼弄
家具買那些,怎麼擺

好多功課要做

全部都是花精神跟體力的事

雖然~有了自己家會很開心
自己的房子有自己打造也很開心

但是。本人欠缺的就是耐心
就讓這次的覓宅行動來鍛練一下我的耐心吧~


註:現在只有看房子看的有點煩而已,接下來的事,我都還蠻愛的~
慢慢來做功課吧~還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