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太妙
就在假期結束的晚上


不太妙的感覺一一浮現


早上騎車時還嚷嚷著好熱
現在,真的不妙了


早上起床就有微微鼻塞的感覺
心想應該沒事才是,擤了點鼻涕出來,一切正常
騎車時,是有點兒沒勁
但心想是今天的太陽公公很賞臉
被曬的有點頭昏造成的
晚上從中壢回家
車上沒開冷氣卻覺得冷,不妙
經過屈呈式,今天全部價格85折,於是進去拚了一些東西
站在門外等H先生時,覺得秋天來了,風微微的讓我覺得冷~
回到家,不妙的事再度發生,連續2個噴嚏,不得了,這是我感冒的標準程序之一
接下來,鼻子真的不停使喚的塞了起來。。。


坐在椅子上
頭漸漸的暈了起來

呼吸不太能順暢
有被塞住的感覺

喉嚨漸漸不能自如的吞口水
有點灼熱感出現


不太妙。我的頭比較暈
我吸不太到氧氣
我。。。。。真的是不妙了。。。


我想。快去洗個溫水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