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幾天,週休轉晴,二話不說
騎單車去~

今天路線,跟上星期路線一樣,大稻埕-碧潭
因為騎過一次,所以路線比較熟悉,上路輕輕鬆鬆
但騎沒多久,遇上大逆風,整路都給我逆風,腳踩的有點吃力,痠倒是還好,人是騎的喘吁吁

這篇重點是要來介紹我們的新朋友

 我的白VEN

 白VEN近照。

是台小折。小折果然不賴,對女生來說,小折果然是不二選擇
超級好騎~
剛入手就帶它走走路有點不太平的大稻埕-碧潭
27段的變速
平路上表現的很不賴,跟上星期騎的17吋登山車相比,我的體型還是比較適合小折

 VENTURA

還是沒啥名氣的牌子。是英國來的
相較於DAHON,或是KHS,這台VENTURA在路上跑的還不是很多
本來第一眼看時沒啥感覺,但那知愈看愈有感覺
我就是愛它的沒有名氣,低調裡的奢華,我知道它的好就好




輪胎還乾淨的要命。
我的白VEN價錢上很OK又是27段變速,送的週邊也很多,於是就決定是它
騎上一天下來。果然沒選錯~起步很快,也好踩,容易讓人有愉悅的心情
腳不太會痠,座壂也好坐,加上車褲屁股不怕痛


新朋友還有另一位
H先生的阿RI
本來想叫阿ME,但阿ME=阿妹,好像怪怪的
叫阿DA,但阿DA=阿達,更怪
還是阿RI好。。。


17吋的阿RI


17吋的登山車對我來說,有大了一些,但真要騎也是OK的
阿RI是鐵灰色的
大大的輪胎是H先生的最愛。騎快一點有轟轟轟的聲音,自以為是很厲害又很快的聲音

有了自己的車會好好愛他們的
三不五時想上路吹吹風也不用到特定地點租車花錢了
會買下他們也是深思熟慮過
過去~也是租車騎了個把月,確定要騎車後,才會做這項投資
既然投資了,就要讓他們發揮最大效用
假日我。瘋單車去囉~


這天大稻埕-碧潭
是個好天氣。河濱風景配上燦爛陽光,心情好


傍晚的碧潭
因為天氣好,很多爸媽帶小朋友出門溜溜


騎單車果然是全民運動
好多人在騎車啊。
假日碧潭的人也不少~



從碧潭回到大稻埕已經快7點了說
冬天的天,黑的比較快~還好有送我車燈,讓我安全騎回來,不用摸黑

回來。當然解決民生問題先
晚餐,到便宜又大碗的唯豐魯肉飯解決,以下一餐盤,105大洋,餵飽2個人。


招牌魯肉飯,15元小碗,好好吃


我的半天就這樣消磨完。。。

小後記:
騎車上路前還是先吃點東西,這天我沒吃啥就上路
騎了約1個小時到達碧潭,就個就缺氧
缺到頭暈、想吐,得快快坐下休息才行,在補充完熱量之後就好很多了
下次還是不要太逞強,吃點東西再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