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老天給了一個好好天~

這一週很辛苦
上了六天班,唯一一天的休假,就獻給騎車吧
這幾天剛好超冷寒流來襲
本來以為這個休假日會超級無敵冷
於是決定輕鬆來騎騎就好
沒想到
老天爺給了一個好天
這個好天,還是超級好天
也不會很冷說。

今天要騎的路段是桃園龍潭的三坑老街-大溪和平老街
這條路不長,全長7KM多
途中有點上、下坡,一路上還算是平穩
算是一條不難騎的單車道
但可能還沒規畫完整,很多單車路標都標示的不甚清楚
還好條條大路通羅馬
走大路就不會迷路



騎鄉間小路的好處,就是空氣好,風景好
加上又是個好天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稻田的稻米已經收割
現在已換成油菜花田
看到這景象,心情就好好。



前面是崁津大橋
再往前沒多久就快到大溪橋了
天氣很好吧
天有夠藍的說



大溪橋。
小心行人!
人很多的話還是用牽的比較好
上午人比較少,用騎的還OK
下午人就比較多了~

 

配上藍色的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





當然要合照一下的啊~



自拍居然還可以讓背景模糊
我的手機的相機功能也太厲害了吧~



不知在幹嘛的我
穿的有點多
那知天氣變化那麼大
昨天冷的要命
今天卻是大好天



穿很多吧
最後回程路段,我快熱瘋了



上午的橋上還沒有很多人

我們要去大溪老街逛逛&吃午餐
假日的老街,人很多
騎車來這的人也不少,是沒有台北的人多
我只能說,單車真的變成全民運動了
走到那個景點
都有人騎車。



今天騎的都是這樣的鄉間小路
其實很宜人



有一小段路上都是韭菜田
就是照片上那樣的田
照片上的是沒有韭菜了
不然是綠綠的一片很美,邊騎還可以聞到韭菜香



這條單車道唯一的大坡
就是這裡了
在一開始騎沒多久會遇到,不過是下坡,會滑的很爽快
但我也知道回程是痛苦的
這個坡有點長,大約快1KM都是一直上坡
騎了一點小坡就不行了
還是下車牽車
牽車也是很辛苦也,轉個彎還看到上坡,真的腿軟

天氣不錯,騎車很舒服
這條鄉間小路,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