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要感謝阿玫姐、小欠、小布。
是3位給我的入新居之禮
今天總算開箱來用
儘管有很多篇紀錄還沒寫,也要先寫一下這一篇。

貴夫人,這個牌子一直是出果汁機而聞名,話說娘家那也有一台呢。
我家的是這台→→
那時這果汁機出來時,還蠻轟動的
剛好養生風氣慢慢盛行,家裡每天都有果菜汁喝
我爹那時還很興起的做豆漿、豆花。。。

趕快來開箱一下。
這是第1層


第2層

看到第2層有點頭暈,哩哩coco的東西好像很多
其實這是我第2次打開
第1次打開,到第2層時,看到這一堆,有點怕怕,於是又默默合上
今天終於整個開箱


其實全部拿出來也還好嘛。。。
不就是這些
說實話,還挺美的說
我特愛那水龍頭的出水設計,感覺好方便啊~


是瀘網。
有2種,一個瀘的比較細,一個洞是比較大的
就看是要打什麼果汁
較細的纖維就不用瀘網了,很方便!


右邊那個大的,一開始搞不懂做啥用的東西
原來是集量盤
size很大,備好的料可先放在上頭再依序放入果汁機內


是加水的漏斗
還有做豆漿用的袋子吧
看到這台也可以做豆漿,突然有點嗨了起來
幻想著每天早餐有豆漿喝也不錯


組合。(請忽略我那後面雜亂的碗盤們)
真的很美說。。。
還是很愛那個出水口。讚!

第1杯果汁來什麼好咧~
來杯簡單的西瓜汁好了。。。


歐~才放了西瓜進去就覺得好好喝喲


怎麼會光看就那麼可口。
我放了適量的西瓜,一點點水(其實不加水也可,果然是外面的果汁買太多),小冰塊一些


開始了。
我是直接轉到高速,讓它打了幾秒鐘


鏘~
西瓜汁好了
比外面的還好喝。。。(自己捧自己的場)
H先生也覺得不賴。
第1杯西瓜汁,成功!



後記:
自己打果汁其實很簡單說
現在的果汁機又那麼方便,那麼先進
備料備好什麼都很快
下次,再來杯果汁吧~~
來我家喝果汁也很歡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