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誰約我大白天騎車,我真的會生氣。
不管會不會曬黑這件事~~我不耐熱啊!!
雖然說,在太陽下流汗這件事好像很熱血,但我清楚的體認,本人是不適合的。

本人我,新陳代謝算是差的,不太會流汗,很會流汗的大概就是鼻子了吧~
因為不太會流汗,所以感到熱的時候,整個熱度沒辦法往身體外排,而且明顯的感覺熱度在身體內出不來的那種。。。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到熱之後,臉就會整個漲紅
紅到你真的無法想像的紅,煎蛋會熟吧!
種種不舒服原因
所以我無法長時間在大太陽底下運動。



於是 仍然要騎車 的活動改成了傍晚進行
夜騎的話,假日很熱門的路線→淡水,也不需要擔心 會 有 很 多 人 ,這件事了。



傍晚。沒記錯的話,是下午五點吧~
太陽依然還在。。。天還是很亮~



仰頭一拍,拍到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準備夜騎的大黑跟小白。
傍晚的陽光依然有亮,亮到照片有點給它小曝~



傍晚的大稻埕還是很多人的。



事實證明,夏天改夜騎這件事是對的。
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人也不會那麼多,大家剛好是回程,我們是去程,人不多,整個騎的很開心,速度也不自覺的加快~



拍糊的星巴客
到達目的地的休息站。
淡水的假日,人還真多,果然是觀光景點
不過有捷運這件事,明顯是方便很多~



淡水捷運站旁,燈火通明,好不熱鬧。

回程雖然是黑的,好在有路燈,自己的車也有前、後燈來照明
所以都是安全範圍
晚上騎車,有涼爽。。。
夏天 就是夜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