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到一天的颱風假,放的很爽,也玩很大。
天天睡飽、玩開、吃飽飽。
我真的好幸福啊~

明天又是上班天,心情不由自主有哀怨起來。
不知怎的,想起那些事事物物,煩悶了起來。

但又告訴自己。你是很幸福的。
那些雜事會難倒你嗎?不會。
那些事很多沒錯,會完成嗎?會的。

尤其在看到那些災情後。
我真的很幸福啊!
至少身邊的人都是平安的。
至少北部沒什麼災情。
至少我還能照常上班、照常過我的生活。
看到那些災情,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辦法捲袖救人
但出點小錢幫幫你們還是做的到的。
希望一切快恢復正常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