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是張免寶的預產期。

這個fu很妙~怎麼形容,碰到的人就會懂,很難言喻啊!

0214情人節,沒有特別想要過,挺著肚子的fu只有一個字「累」
加上趕工作,再好的fu都被埋在工作裡囉~

下班後,H先生因為工作上的需要,約我去IKEA
還沒吃晚餐的我倆,直接在IKEA解決這頓
平時的IKEA是沒啥人的,沒想到今天才一踏進餐廳,我的媽~怎麼放眼望去都是人,感覺就要客滿啦!
而且點餐的排隊人潮是我來IKEA那麼多次,第1次遇到的長 
當下還沒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是後來H先生說,歐!今天14號,是情人節,大家來吃飯~~

原來~

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約會啦。吃飽喝足了還可以逛逛,有很溫馨的fu~

今天點了組合餐,沒想到,這陣仗這麼浩大!
組合餐應該是最近才有的吧!以前沒見過。。。
內容有:2杯湯、義式肉醬瑞典肉丸子義大利麵、德過豬腳+香腸、薯條一份、蔬菜一份。這樣total:499元
(菜名我都忘了,自已掰的)
另外點了冷飲1杯+煙燻鮭魚(H先生來IKEA吃飯必點)
總共600多大洋。



擺下來也是一頓很澎派的情人節大餐

事實證明,真的好多啊!我跟H先生2人吃到要翻過來了
嘴巴超痠的
但久久來吃一次IKEA,真的還不賴說!
我們每次吃完都說,下次不會來吃了,但下次還是會來吃,隔許久之後~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來這裡
所以吃飯時,我倆就一直談論著工作啊!工作的。
主要是講H先生的工作內容啦
別覺得很煞風景 
我倒是樂在其中,怎麼說呢~這就是生活吧!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想,張免寶卸貨後,搞不好,我倆就沒時間這樣大聊特聊囉~

而且,認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帥啊!
那種在臉上的自信與散發出來的感覺~這是沒辦法裝的
業務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卻也非常有趣
加油囉!



最後來張甜蜜照,慶祝這2+1的情人節吧!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