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介紹的好物!電。棒。捲。



本來不覺得這種東西是必需品,但自從短髮要變成中長髮那段尷尬的時期
也就是會亂翹,怎麼也不聽話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有什麼辦法來救救我那不聽話的頭髮

因為短時間沒時間上髮廊,所以只好想辦法來弄這不聽話的頭髮!

一開始常用的方法,就是在晚上洗完頭的時候,在吹頭髮時,先將頭髮吹乾,接著將頭髮梳好梳整齊,並把頭髮的型給弄好
睡覺時,記得把頭髮給壓好,最好不要亂動(天殺的,這根本不可能!)
第2天通常不會亂到那裡去~
但用這個方法,切記不能跟上床睡覺的時間離太近,需要讓頭髮乾一段時間再睡覺會比較容易成功!

但久了之後,這個方法,真是累人~~
頭髮亂翹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想說,算了吧!就綁起來吧~反正眼不見為淨

後來也不知是那根筋想到要去弄支電棒捲,大概是想說,反正頭髮要翹嘛!那干脆就把它夾翹吧!不然弄個微捲也是很有型~
就這樣默默的入手了電棒捲這玩意兒。


因為很怕買到不好用的電棒捲,所以先借了朋友的來試試,沒想到~~一試就愛上,立馬來入手~~


我買的就是第1張pic的那個樣子。。。金黃的顏色,很好看!!



這支,個人覺得非常容易上手,我也是第1次買電棒捲第1次用電棒捲
整個使用下來的心得,可以說電棒捲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到我身邊~~~
除了後面的頭髮有些障礙之外,其它的邊的頭髮我倒是弄的很開心~~




外盒長這樣,它叫『快熱陶瓷捲髮棒』
加熱速度很快,我現在用的溫度大約150~160左右,用的時候,頭髮一定要是完全乾的,很容易成型~
當然也可先噴一些保養水再捲也不賴
或是捲完後,弄好想要的型再上些頭髮的定型物也可~



這一支是這一系列中型的,捲的那管大小是32mm
其實我也一併入手大型的,大型的用髮尾大捲時,超好用,大小是38mm
雖然2支只差6mm,但真的是有差啊!



這是盒上的說明。。。
這支好用的地方真的就是加熱快,而且有安全的開關鈕,就算插著電源,沒按ON,它也不會自動加熱
安全很多,不會一插電就加熱,一不留意就把自己給燙傷!


講了那麼多,那就看看新手菜鳥的電棒捲使用結果吧!!



本來的頭毛是這樣扁扁的。。。


捲完電棒捲之後,頭髮有些微微的篷度,真的只有微微,因為我只捲了外面幾撮頭髮而已,沒有認真捲~
然後留海本來因為太長,只能撥旁邊
但給它上個捲之後,也可以略撥一些到前面來蓋住額頭
實際上是有更篷一些,但不知為何拍起來就是不太篷的感覺。。。可能菜鳥我練習的不夠,也要更用心的把整頭都捲一捲才是。。。



比起扁扁的頭毛,這樣好像更有層次了一些~
電棒捲真的很神奇又好好玩啊~~~短髮、中長髮、長髮都可以使用
每天勤勞一些就可以變出很多種髮型,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說,女孩們是不是都該擁有一支咧~~~

我是在Y拍入手的,一支850元,同款的都要賣到快1000元或1000多左右
朋友介紹的這家算是挺合理的價格,重點是非常好用又不卡手啊!相信我。。。真的不錯喲~~~

賣場在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680194?r=1309572413
賣家帳號:conair_095666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