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_122033  

模模糊糊的照片卻也道盡這小小孩心中的想法~~這些巧克都帶回家有多好!

 

那天,陪爸爸去談case,我帶小澔哥去公園玩個痛快

因為是沒去過的公園,遊樂場剛好又很大,光是溜滑梯就有2組,適逢週休又是好天氣,很多爸媽帶小朋友出來放風

小澔哥當然玩瘋了,也開心的要命!

 

說到帶小孩去公園這件事,本來小澔哥也是枚挺怕生的小小孩

在公園玩總是自己玩自己的,從來不跟別的小朋友打交道

倒也不會罷道,硬要玩某一項設施不讓別的小朋友玩,如果有人插隊,他還會讓插隊的人先@_@

這個月,經過媽媽連續多天的訓練後,不知是因為跟場地比較熟,或是每天看到的小朋友就那幾個,或是真的比較膽大,或是真的已經不怕生了!

總之,什麼原因都好,已經開始會跟別的小朋友玩在一起,打個小交道之類的

還會跟別人介紹我是誰?叫什麼名字?一起談天說地(笑)

 

在遊樂場玩的很盡興之後,小澔哥也累了,當然天氣也頗熱的

小澔哥說:媽媽,好熱歐,我們去吹冷氣吧!

媽媽差點沒笑倒在公園,到底是誰教你講這個的,媽媽沒教過你啊~~~

心裡頓時覺得大人講話真的要好小心啊,小小孩都在學;不然電視節目也要慎選,小小孩可是很認真看,很認真學的呢!

不過,小澔哥說這句話也深得媽媽的心(莫非,會讀媽媽的心!(媽媽韓劇中毒好深!)),因為媽媽也累了,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後來,我們去小七坐下來,給了小澔哥一瓶多多+銅鑼燒當點心,運動過後的小孩食量真驚人,明明前不久才吃過早餐啊,沒多久就把點心嗑光了!

在等爸爸來的空檔很沒事做,小澔哥自己在小七裡頭晃來晃去,沒多久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我可以去看巧克力嗎?

我說:好啊,但是不能拿歐!

小小孩:好!

就咚咚咚跑過去,蹲在那看了好久的巧克力,看的我心裡一直在大笑,覺得好可愛,忍不住拍了下來。

因為已經吃過點心,又巧克力非好物,所以不給買,小小孩也知道不能買,所以用看個過癮來補足他心中的遺憾~~

沒多久,小小孩跑過來說:媽媽,我有看到很多巧克力歐,我沒有碰。

媽媽:嗯~~你好乖!

小小孩:我還可以去看嗎?我要看巧克力

媽媽:可以啊!可是不可以拿歐!

小小孩:嗯~~

 

沒多久,小小孩又跑過來了。

小小孩:媽媽,那裡有很多巧克力耶~

媽媽:真的嗎?你有看到很多巧克力啊。

小小孩:對啊!很多巧克力,好漂亮歐。

小小孩:媽媽,我可以碰一下嗎?我不會拿。

媽媽:(心裡os:這小孩是真的很想買吧!)歐,要輕輕的,不能拿起來歐!

小小孩:好!

小澔哥開心的要命衝過去看著那些巧克力,輕輕的摸了摸,好像在給這些巧克力點名一樣。

小小孩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我有摸到巧克力耶!

那笑容簡直就要咧到太陽穴了吧!小孩就是小孩,小小的滿足他就開心的要飛上天,真的是可愛極了!

 

最後,還是沒有買巧克力(原則不能破,不然下次就會上演我要買、我要買,跳針n次)

但小小孩很開心,因為觀賞了很多的巧克力,也摸到了巧克力,這樣他就心滿意足啦~~

 

我還蠻慶幸小澔哥其實是一枚很聽話的乖小孩

立下的規定通常都能遵守,就算去他心愛的玩具店,跟他說,今天不能買玩具,他也不會耍賴硬要買

他會在裡面試玩、逛到過癮再出來

嗯~~真的很乖很聽話~~讓媽媽還在沒有在外面上演嘶吼的戲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