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_120434

20140110_113608  

今天帶小澔哥來Ikea,他一直很想進去兒童遊戲區玩,上次來還不到95公分,不能進去;這次來,已經有96公分了,可惜溜滑梯和球池因為有小朋友尿尿,沒有開放,只能在外面跑一跑,畫畫圖,玩玩具。

Ikea的兒童遊戲區,一次只能玩一個小時,爸媽不能陪同進入,我本來以為小澔哥一個人沒有辦法,會害怕,但沒想到,他穿上數字背心就溜進去玩了,一開始因為是新環境的關係,不知道從那裡下手,我當然有在外面觀察一下,他也會頻頻回頭,後來指點他一下,他也就很ok的一個人在裡頭玩,看他玩的很開心,就算沒有溜滑梯跟球也無所謂。

這時,真的覺得,哇!我家的小男孩長大了耶!沒有媽媽的陪伴也可以跟別的小朋友開心的玩,後來,我就真的離開這個區域,在展示區晃了一下,其實是媽媽放心不下,後來在餐廳區的外面邊滑手機邊等他。

時間到了,跟他說:時間到囉!要出來了。

也沒有耍賴,乖乖的就出來,一出來很興奮的說裡面很好玩,有烤肉、看電視、畫圖,還有偷偷去摸球,可見真的很想玩球吧!

有答應他,下次再來玩。

Ikea的這個設計挺不錯的,爸媽可以放心的去逛個一個小時,好好放鬆一下,不然帶著小朋友有時候是很難選東西的

上次不能進去的時候,其實小澔哥很傷心,一直歡著說要進去,還好後來裡面的工作人員有幫忙,說回家多吃點飯,還差一點點,長高就可以進來了!

小澔哥都有把話聽進去,只要吃飯不好好吃,就會提醒他,沒有長高就不能去Ikea玩了,他就會乖乖吃飯,自己還會回答說,我只差一點點~~

真是可喜可賀啊!可以小小放手了!

但,又覺得,好像太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