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4_094039   

昨天下午午睡起來,小小孩一直說他的小鳥好痛

幫他看了一下,右側真的有點紅腫,小便沒有問題,量也很正常,於是先幫他擦了點藥,再觀察一下明天早上去看醫生

 

這位小小孩一早就被我挖起來去看醫生

小兒科在假日是很恐怖的,沒有早早到,都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還好我有先見知明,果真等我從診間出來,外頭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呼~

 

醫生說有點發炎,不知是對什麼過敏的發炎,我跟醫生說:昨天午睡起來沒穿內褲在床上翻滾了一下,會是床單嗎?

醫生也不敢確定!只能先給點藥擦

醫生開的藥挺有用的,下午回到家看腫起來的地方已經消了不少,但小小孩還是說會痛,再觀察一下下

 

昨天晚上睡覺時,聽到小小孩鼻腔好像有怪聲,今天請醫生一併看了一下

又是鼻涕倒流,這位小仁兄很會鼻涕倒流,醫生開了一些藥服用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給藥啊!

 

不給藥的念頭才沒多久,小小孩中午左右居然發燒了(冏)

 

因為放假,小小孩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玩,帶他去

他好像玩的不是很盡興,有點懶懶的樣子

去碧山巖,他也不太愛走路,一直要人抱

上車去家樂福吃飯,小小孩已經睡著了,本來以為是太早起床的關係,沒想到就是這時覺得他體溫升上來了

 

上碧山巖時,小小孩就睡著了;去家樂福途中,又睡著;我們在家樂福吃飯,小小孩執意不吃,再度在推車上睡著;回家,小小孩不斷哈欠,真的非常想睡

買了水餃給他吃,體溫飆到38了,洗了溫水澡,先把鼻涕的藥吃了,趕他上床去睡覺

睡覺前還很有興緻的唱了很多首自編歌曲,應該沒有大礙才是,睡起來再觀察。

 

連假最討厭的就是到處都是車,多就算了還會塞,那真的很累又很討厭,帶上小孩更是會莫明不耐

所以現在都是逆向作業,避開熱門景點,待在市區就好,人少車順暢,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