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媽媽我只不過是去夜市覓食

是有要順便看看小小孩的涼鞋啦,但媽媽我萬萬沒想到一沒注意之餘,這雙不會列入媽媽清單的涼鞋,就這樣入手了。

 

媽媽我都稱這種涼鞋是阿伯涼鞋(阿伯不要打我,就我印象裡,阿伯就是穿這種的啊!)

還有閃亮到會閃瞎人的燈(就是邊走會邊閃亮亮的),我覺得很阿俗

沒想到愈不想買就會愈容易買

爸爸趁媽媽在隔壁攤看褲子的時候帶小小孩去鞋店看涼鞋

這雙就這樣帶回家了

小小孩還是現場立馬換上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邊走邊跳就算了,還邊哼歌~~~是有那麼開心就是~~

小小孩開心,媽媽還能多說什麼呢!是有比小孩開心更重要的事嗎!是吧~~是吧~~

 

這個夏天,就讓這閃亮亮的阿伯涼鞋陪你渡過夏天吧!

 

ps:小小孩長很快啊,鞋子已經穿到17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