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最近這篇日記裡說道,月月期待二寶來卻月月落空

懷疑自己是不是二次不孕的狀況,想說來也好不來也好,小童要去唸書了,那我就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或者去上班

或許上班了,沒想那麼多,孕事就會來了

 

在生理期來的前幾天特地用APP看一下是那天會來,沒想到那天好朋友居然沒有來報到

心想開玩笑的吧!反正晚來個1、2天也沒什麼

接下來3、4天,沒來

4、5天,還是沒來

就這樣中獎了嗎?晚來一個星期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直到今天應該是第7天了吧!還是不見好朋友的蹤影

 

沒有提前驗孕

之前那麼多個月,怎麼驗都是明顯的一條線

(對啦!是我不想面對)

反正心裡就是打著,如果真的有了,沒有明顯的不舒服應該就沒有太大問題

提早看醫生也是要等到有心跳才會給媽媽手冊

與其一來一往浪費掛號費與時間

不如等到差不多再去看醫生

 

我真的好。鴕。鳥。啊!

 

但也不能怪我,中間的小產加上月月落空

失落的心情真的也嚐夠了

再等個幾天,我會來好好確定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