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活的空間有限,加上懷孕後,家裡每天都在東整理、西整理

準備空出比較多的空間來迎接新成員

一方面自己也很喜歡變化家裡的擺放

試著想在有限空間裡調整出最大的使用空間

真的覺得日本的家庭很厲害

很多媽媽在小空間裡可以收納的很好

還很有自己家的風格

我也正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今天改造的是家門口的置物櫃

本來放鞋子的地方

明明就2大1小,但鞋子真是多

之前的鞋櫃經過2個颱風摧殘後已經垮了

買了新的鐵架來充當鞋櫃

會買鐵架是因為可以放在室外的鞋櫃並不多

可以放室外的價錢不是太貴就是空間不好使用

鐵架就很便宜好用,空間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方式來調整

我覺得很方便,組裝也不麻煩

既然是改造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這時候大創39元商店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所以沒辦法使用太大型的收納用品

這時候大創的東西就很好用

39元也真的很便宜

首圖的透明鞋盒就是在大創買的好物(除了最下層的鞋盒是購於B&Q,其它都是大創買的)

收納大人、小孩的鞋子都很好用

蓋子是卡的住盒子的,所以扣的很緊,拿取的時候一隻手就可以了

小朋友比較小的鞋子一次還可以放兩雙

大創也有賣裝小朋友的鞋盒,但我覺得買相同的SIZE會比較好管理

除了拿來裝鞋子,也可以拿來做收納盒用

一舉數得!

光是鞋盒就在大創搬了快30個有吧!

一個才39元,是時常缺貨的搶手貨呢!

畢竟是室外,灰塵還是有的

為了多少避免一些灰塵的襲擊,在鐵架外用了一塊塑膠布遮著

這也是在大創買的

本來是浴簾,但我拿來遮鐵架用

真的非常方便好用

浴簾的大小比較大

我將它對折用,只遮正面,兩旁側邊是沒有遮的

因為整個包起來並沒有比較方便用

有時候風大反而容易將浴簾吹破

但這也是有缺點的

這只是普通浴簾,並沒有太厚

所以隨著時間在外頭吹晒,還是會脆化的

看在價錢的份上,壞了就再換一個新的就好

還可以依心情換顏色~

完成品就是這樣,兩邊及下方另外用大夾子固定

至少看起來整齊多了

有一種全遮起來的感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