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令人愉悅的中期

默默的也邁入5個月了


那些初期的不舒服bye-bye

但中期也有中期的不適與舒適


中間還有2篇記錄沒寫

先來寫寫目前的20w


再度有孕的孕肚已經不藏肚了

好像一夜之間她默默的飆大

突然肚子就出現了

Leo也說,媽媽妳的肚子變大了耶!


雙魚座的Leo依然調皮又貼心

有時候陪他睡覺的時候

他會摸摸我的肚子、親親我的肚子

爸爸沒做的他全做了

還會跟肚子裡的baby說晚安

早上出門有想到也會抱抱肚子say goodbye

貼心的他,媽媽我自己好怕小的出生就會少關注大的

雖然是貼心的小孩,但也是心靈敏敏感的小孩啊!


說到中期的不適其實也沒那麼不舒服

容易累那是年紀的關係,只能說早點生真的體力會好很多

下背延伸到屁股的神經,偶爾會被壓迫到

那種痛來的突然,常常讓媽媽我哎哎叫

其實是肚中的孩兒在提醒我,別在椅子上坐太久啊!


第一胎有流鼻血的症狀,鼻黏膜脆弱直到生完才終結流鼻血的症狀

好加在的是不是一直見血

只有在清鼻屎的時候,一直看到紅紅的鼻屎


這一胎一直以為不會流鼻血了

但邁入5個月後,這個症狀也來了

甚至有次看韓劇看的入迷,邊流鼻涕邊看,就在擦鼻涕的時候發現衛生紙紅成一片

還好有經驗,不然我可能會受到驚嚇!


從有孕那一刻起,已經開始沒有一覺到天亮的訓練

半夜總要起床尿尿

如果回去可以立馬睡著那就是幸運

失眠、躺很久才能睡著,反而是家常便飯!


頻尿的狀況愈來愈嚴重

明明剛上完廁所,沒5分鐘又想上廁所

反正就是一直跑廁所

肚中的孩兒覺得媽媽的膀胱太好玩

不時就踢個幾下

還好目前hold的住,不然豈不是糗大了~


邁入5個月的生活,依然吃的好,沒什麼特別想或特別不愛

但還是要克制,不想肥了媽媽,到時不好生也不好瘦


一直告訴自己,如果這是最後一次當孕人,也是最後一次讓體重飆到最高峰

往後的人生可沒這樣的數字出現 XDDDD

保持好心情還是首要條件


記錄到這邊,中間2篇,近日快快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