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孕人來到孕期的31w,很快就要32w了

時間咻咻咻~就快要跟Haru見面了!

 

最近媽媽體重好像控制的還不錯,跟上次產檢(28w)體重差不多

希望可以好好保持,Haru長大就好,媽媽不用重太多

 

到後期,媽媽有刻意不吃太多,雖然後期是寶寶正要大的時候

但儘量均衡吃,不吃太多有的沒的食物

真的想吃的話,儘量在中午前吃完

 

就像我很愛吃早餐店的早餐

我沒阻止自己不去吃,一樣就是中午前吃完

中午、晚餐自己開伙,有肉、有菜吃的均衡一點,炸的、不健康食物儘量不要碰,這樣

 

其實,到了後期,真的不是蓋的

尤其是那個「胎動」,記得懷Leo的時候,他很溫順啊~

怎麼妹妹會如此活潑

 

Haru的胎動從做完羊膜穿刺後,整個就很明顯

到目前是,Haru她力氣大到媽媽整個人都在震動

不然就是突然來一腳,讓媽媽我整個嚇到不說,而是那個痛感跟肚子緊縮感真的讓媽媽不由自主緊張起來

就像假性宮縮一樣,我都以為自己要生了

但其實就是Haru動的太激烈了!每次我都要跟這位小公主喊話一下:時間還沒到,不是這個時候出來啊~

 

總而言之,就是在媽媽肚子裡非常、非常、非常活潑

就像把媽媽的肚子當做是運動場一樣,什麼運動都來

但Haru又很反骨耶,每當我想要用手機記錄下來那個胎動的時候,她又不動了,一關掉手機又開始,冏,整個很愛跟媽媽唱反調!

 

 

爸爸說,媽媽我這一胎非常愛吃

不時看到我都在吃東西,一直吃、一直吃(瞪)

明明就是你女兒搞的我很餓好嗎!

她在我肚子裡運動量如此的大,我也不想一直吃啊~

媽媽我也曾經忍住不吃,結果下場就是半夜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然後第二天完全疲勞

 

所以媽媽我還是有吃宵夜的習慣

現在已經乖乖的選擇五穀粉之類的飲品

還是無糖的,一杯下肚,有了飽足感就趕快去睡覺

還好Haru她也接受,不再搞的媽媽餓的半死

 

媽媽我的肚臍很早就突出來了

莫約6個月的時候吧!

反正就很早就凸肚臍了,凸就凸吧,反正生完就會縮回去

 

流鼻血也是家常便飯

每次總是可以在鼻腔裡清出血塊

有次洗澡還被自己的鼻血嚇到

就洗到一半,突然發現地上的水裡怎麼會有血塊

下意識以為是落紅了

但回過神,落紅那是鮮紅色的

摸摸鼻子才知道是鼻子裡的血塊

真的是虛驚一場!

 

 

跟弟弟老婆借的托腹帶

懷Leo的時候完全沒用到啊!那時候到要生還覺得自己健步如飛

這一六、七個月就覺得肚子好大一顆,有重

想說試試看托腹帶好了

沒想到,托腹帶真的是孕人的好朋友啊!

只要出門我就會綁上

真的比較健步如飛,走路可以走比較遠,自己也會比較舒服

 

孕人還是需要適時來運動一下

之前一直因為恥骨痛而深受其擾

但過年年假那幾天,外出走了很多路

反而好了很多

所以,沒事多走動一下無害,看到時會不會比較好生

 

31w記錄到這裡

這週又是產檢的日子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