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表哥的大喜之日~一早就被挖起來準備~
呵~想睡到一個不行~
到年底~辦婚宴的人多到不行~
只要是假日都是好日子~
大家都在趕過年~還真印證了《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回家好過年》
今天的菜還可以啦~「味精」這東西放個太多,還真讓人家吃不太下去~
兩道菜就飽了~
整個過程~還真是一個安靜~連新娘要進場都沒人知道~哈~
這種場合還真需要一個主持人~不然還真是不行~要不然就要有個歌舞秀吧~抄熱一下氣氛~
大家都好含蓄啊~呵~~~~~
結論:要幸福啊~

§今天我是收禮金小姐§
旁邊是我的表姐&姪子(我的姪子、姪女真是給它多)


§小花童-兩枚§
還是我的姪子、姪女,湯圓好吃嗎?


§已經娶到新娘了,準備回家§
看到那姪子小帥哥了嗎?還有抓頭髮~上髮雕~


§今天的主角們,我的表哥&表嫂§


§不免俗的新人介紹§
我說新娘啊~你好歹也抬個頭,給個笑臉吧~
新娘這件衣服其實很性感~隱隱約約的~哈~可惜她真的不太愛笑~


§我家的弟弟&妹妹-第1次曝光§
哈~我快餓死了~收禮金收了出好幾道菜才開始吃~我最愛的冷盤沒吃到~


§我那老爸把我拍糊了§
我穿洋裝~有化粧~沒弄頭髮~風很大~亂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