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活動,我還是第1次參與,為了不避要的尷尬,刻意安排雙數出席。

女主角→熟識。男主角→有見過面,但許久不見,已忘了長相,今天看到人,好像有幾分相識,不是熟人。

相親地點:吉星港式飲茶(南京店)

http://www.citystar.com.tw/luckstar/sayaabout.php
因為這種場合還是不要拿出相機好了,有興趣的就看一下網想好了。雖然我很想試一下我的800i的照相功能

選在港式飲茶這種地點有點好處,吵雜聲夠大,如果冷場還不會太監介,但還好不致於吵到同桌人說話聽不到。
這一家女主角來過多次,我也吃過,所以菜色上是ok的。

這種場合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有時還真讓我搭不上話或是不說話,已致於整個飯局下來我有點像是啞巴~冏。

大概是初次見面,難免有點緊張或是不自在,所以努力吃飯跟客氣的場景一直出現,沒多久就飽了,後半場還好,話匣子漸漸打開,但還是畢恭畢敬,算是有進步了。




最後。跟相親不相干的事,吉星有辦宴會桌,參考了一下~
價錢非常公道可親,很多的組合樣式可選擇。
菜色看圖片也蠻大方可口,試過他的港式飲茶,宴會菜色應該也不相上下,還可接受的程度。
場地算大,容納15桌不成問題,但動線上就不清楚了,畢竟有柱子,多少會擋到。

回家看過評論,雖然不多,但也是尚可。
我想吉星的唯一缺點,如果要辦宴會的話,場地上的佈置算是舊了一點,色調算是溫色調,如果他的場地佈置可以更新一下的話那就算完美了!但短時間內我想很難吧!

現在還有滿千送200的活動,宴會訂下去的話,用抵用券免費吃上一年的飲茶可說是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