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看yealing的blog,以前也有提到她,但最近剛好看到yealing的文章有點小感想。

她不是一個多奇妙的人,她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人
但是她記錄生活點滴的用心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每每看她的文章,很輕易的就被她感動,那文章可能沒有很了不起的文筆,但絕對看的到她在記錄當下的感動,連看文章的人都好像到了那樣的場景,一起被感動

她面對生活的態度是值得我學習的

她在最近的文章裡寫到
很多事情,越去想,就越加強
不論是快樂或是難過的事都是一樣

沒錯。你想快樂的事情,心情就會很好
不快樂的事情一直想,心情就不很不好
是啊!是這樣沒錯!!

這麼簡單的道理而已



我。不算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嚴格來說,我,隨性的很。
當然遇到事情的警覺還是有的,但至少我不會覺得每件遇到的事情是絕境。
再怎麼嚴重跟難纏,事情一定會解決
就算沒有退路,但總有彎可轉吧

如果這件事情讓你不開心,鴕鳥心態一下又何妨?
不要再嚴肅的面對自已所有的一切
開心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