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近視眼
所以。看人看字,在不是我的能見範圍內都是模糊不清的

不戴隱形眼鏡。是沒到那麼看不見的地步
不戴眼鏡。是太麻煩。我是懶人。

所以~我走在路上常是面無表情
館前路上來來去去的熟人常常被我視而不見
不是故意的。是我看不清啊!

雖然我常把熟人當空氣
但我又愛隨時看路上的人們
形形色色的人真的是五花八門

我不一定看人的臉
但一定直接看頭部以下
除非是。衣服太好看或是穿的太誇張或是身材好的美眉
我才會掃瞄一下臉部
不然我一定是面無表情一張

當然最討厭那些填問卷的人們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六個勾六個勾
真的很煩也。
拿著同一張問卷,一直問一直問。
那根本就是沒有任何效益的問卷,留的資料99.9%是假的
就為了讓人留步,讓你有機會開口胡扯。。。
真不知那薪水是多高。高到讓你無怨尤的一直說六個勾六個勾。

也不知道是怎樣。
因為不再是學生小朋友
因為社會打滾了一陣子
所以。看到有些路人
心裡會有些警戒、有些害怕
腦袋直想著,我不可以變成這樣、我不可以變成這樣
如果到時候,我會不會變成這樣、我會不會變成這樣

這樣是好的吧。
心裡有些警戒才不會鬆懈
讓自己沒有理由的狼狽下去
這樣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