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7歲.滿。♡
       謝謝大家♥



繽紛蠟蠋.是大家給我的繽紛祝福。
哈。我有訝異,無奈肚子的庝痛感壓過這個喜悅,但還是開心♥
謝謝你們。

沒想到NS小歸小,大家聚起來還是挺壯觀的。

雖然。這些天來一直到今天,有人一直破梗
先是江妹妹,自以為自己的表達方式別人看的懂,卻大剌剌的表達他寫了卡片
我是阿呆啊,如果我看不懂,不就跟你一樣了嗎~~

再來是傻妞,我不得不說,這位傻妞大姐
平常電話就比較少打了,更別說來NS走動,突然的來訪,當然被我識破
我說,傻妞啊,你該學學林大姐,平常多來NS走走
我們需要你不時的表演和說笑,給大家充充電。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啦,看你惺忪的睡眼,我了你真的很辛苦。。。

 不能少的生日大卡,整個很粉紅♥
少了這個大卡,氣勢好像就少很多。大卡。大卡。果然有它的份量。


滿滿的祝福,謝謝大家♡
真是千言萬語。一字一句我認真看完了。呵。謝謝啦。

 這個隱藏很好的大棒棒糖,是張卡片,整個配色配的非常好
當然千言萬語也在這張小卡中,只能說,字小到我看到很脫窗,但一切盡在不言中,非常有創意。

 這個比基尼,很讚。很美。很喜歡。


貼滿小鑽的豬。很卡哇依說。


來張近照。。。手不太巧的S,真是辛苦了。

哈。真的是謝謝大家了。這就像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樣,謝謝你們,我的愛♡
HOLGA→轟嘎(只能說NUNU把它翻譯的很好,這樣大家都會唸了吧。)


黑摸摸的一大台。135BC系列。拿在我手上,頓時有種不真實感,沒想到它來的那麼快。。。
直接適用135底片,還是底片機幼幼班的我,太怕麻煩了,而且現在很沒有冒險的精神
所以。直接給我135底片最好。










它很可愛。雖然有我想像中的比較大台。但OK啦
拍。拍。拍。拍。拍。我要開始燒底片錢了。呃。


這是S的愛牌。不用想也知出自她手。
沒想到他的包裝居然像極了香奈兒。
黑色的酷。好看。


從左而右。
打底眼蜜→眼線筆→睫毛夾。
眼蜜(綠)。好推超亮眼
眼線筆(綠)。整個亮到不行。
睫毛夾。弧度佳,好夾。

雖然S你很愛綠,買的也都是綠
但我不得不說。這綠真的是綠的好。綠的好看。


連小袋都好看。黑的讚。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的用心,我很感動呢!

也感謝電訪小天后的巧克力蛋糕,它很好吃,現在有點恨沒帶一塊回家,哈。

謝謝。謝謝大家。THANK YOU EVERYBODY。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