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烏來強羅花壇。【生日NO.1】】
這篇來寫在烏來強羅花壇的吃(晚餐+早餐)

其實第二天的早餐沒啥好說的,就跟一般的飯店一樣,有中式、西式的自助早餐可吃,但可能是這裡房間不多的關係,所以準備的種類不是挺多。


口味上。。。有點SORRY捏。
不太優說。唯獨剛送出來的荷包蛋還不錯吃,其它的真的普普到普普
連柳澄汁都不太有誠意,淡到1個不行。。。呃,對於愛吃早餐的我來說,失望到極點。。。

《晚餐》
 餐廳入口處。

 餐廳內一角。

 餐廳內一景。都是日式的座位,腳是放在桌下的那種,不會坐的不舒服。

 前菜先來。醬汁的味道有點忘了,是酸的那種,還OK啦,算開胃的一道。我有吃光光。

 送上茶碗蒸。沒啥料,上面一層有點蒸太久的感覺,有一點點老。

 來張茶碗蒸近照。剛上來時頗燙,放涼一點吃才好,免得燙口。

 算是主餐嗎?是吧!其實看到那小雞,有點害怕,現在看照片也是有點驚驚!我還是比較愛正常SIZE啦。
馬鈴薯沙拉還ok。這種東西,新鮮很重要,有點異味整個就遜掉。。。且難入口到極點!
旁邊的七味粉還不賴~

 有1小碗的飯。是油飯嗎?還是白飯有調味?不太清楚。。。

 應該是長糯米的油飯吧。但我想這有點像微波的,飯粒有些有點硬啦。。。味道淡了點。

 烤魚1小片,H先生說太鹹,我是吃到底部才發現這個問題,配飯吃是還好。擠上金桔有加分的效果。旁邊黑黑的是蜜餞啦。

 超不優的湯。像味噌又不太像味噌。重點是湯裡的豆腐有酸的感覺也。。。吃完整頓晚餐就到廁所報到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蒜泥蝦。雖然蒜泥太多又不均勻但我可以接受啦。
下面白白的是粿仔條,吸到足夠的湯汁還蠻好吃的。
但我真的覺得這餐點好像是微波的,粿仔條有些部份吃起來乾乾硬硬的,呼~

 合照來1張。

 很認真的吃魚。蒜泥蝦已經沒了。

 還是在吃魚。正在擠金桔。愛吃魚啦!

 就是這口湯。唯1的一口。。。

 
好啦。該做ENDING了。大體來說表現中等偏下,誰叫喝到酸豆腐。。。有點氣,但不計較了。
這裡的餐點~嗯~其實這樣的份量可以吃的很飽,我吃到後來也是飽到肚凸。
沒有想到它的餐點一份的種類那麼多,原以為結束了,但菜又上來了。
用份量來說,是還不錯的表現。
吃起來的分數低了點,在深山中沒有便利商店也沒有小販,但不能這樣吃的「青菜」,所以餐點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