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就不是很苟同這樣的做法

雖然這事兒 總有一天會發生

我也知道 我大概會是感嘆大於同情 甚至沒有太多的感覺

就像 當時我遇到這般事時 你沒有太多的反應是一樣的

 

 

時間的長短的確會造就不一樣的情感

我沒有太多的情感 是因為 這樣的做法我真的無法認同

說的嚴重點 你們一票子都是幫兇不是!!

 

 

該是積極或是消極 現在來說都已經太遲

回到根本 是心態上的不正確

更或說是「溺愛」

沒錯吧 是溺愛下的結果

最後的呵護已挽不回什麼

就讓一切少點痛苦

 

 

是我太殘忍嗎?

是你們害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