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一個家(有時真的會忍不住來高唱!!!)

可是覓宅過程好辛苦,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真的定案
雖然說這是必經過程~但是當你在大太陽底下穿梭就為了一間屋子時,心裡就會浮現。。。我想要有一個家.....

近日房子看的很勤,中午時間到,我如果還沒進公司,就是早上看房子去~
有時候晚上下了班,繼續看.....

雖然說,房子貨比30間不吃虧
我離30間的目標也要達成了吧~
口袋中也有幾間不錯的名單
但還是多看、多看、多看~~~~~就是為了不想要被多賺

看房子嘛
早上看,採光好不好
晚上看,安不安靜,周圍的人事物
下雨看,屋子漏不漏水
晴天看,通不通風,悶還是不悶

現在啊~投資客很多,老是以裝潢好的房子抬高價錢來賣
真的是,我那有那麼傻~
那個材質那麼差,誰知道你有沒有把問題都裝起來了~買到一間看似漂亮的房子,但問題卻很多
我想我會發瘋~

雖然說,看房子還蠻辛苦的,但有時候也可以從仲介那知道一些小道消息
那裡那裡要新建家樂福、大潤發
那個新建案賣的怎麼樣~等等。是挺有趣的。

現在。不碰新成屋了。
如果你真的賣的那麼好,幹嘛一直打電話來叫我買,啊不是很熱銷,有差我一個客人嗎~
當然,如果你單價低一點我是可以考慮的。

中古屋,看的很多,也是最辛苦的。
畢竟要注意的點太多了啦。。。可不想當冤大頭
但是往好處想,可以自己動手打造自己的房子也是不賴的。。。

還是一句話,再看,再加油~看到滿意為止~~
現在真的是『比耐力.拚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