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990728



這是繼前兩個星期確認有baby後,再次到醫院做檢查
這次的重點是:確認baby是否有心跳了。。。

一進入診間,醫生先問了狀況
其實大致上,我的狀況算是很ok,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是有很多一丁點的不舒服,但都還是能忍受的範圍
我,還是一樣的愛睡、還是一樣很容易餓、還是會有小小反胃的情形
不太挑吃,但也吃的不多

這次一樣先照了照音波
baby有長大歐!
感覺看的到形狀a,真的很奇妙,雖然還很小一咪咪
大約1點多公分吧!一個指節的長度~


拍近一點
看的出來形狀吧!應該沒錯才是~
整個就是妙妙妙,前二週還是一個小黑點,這時已經長成一個小小人了

醫生說,有心跳囉!
接著放心跳聲給我們聽
噗通!噗通!跳的很有力呢!
聽到心跳聲,依然覺得又好奇又很奇妙,有個有心跳的小人住在我的肚子裡並且慢慢的長大
簡單講,心情就是妙啦!

聽到心跳,沒有激動的流淚啦!
只覺得這位小人很努力的在長大,有感動但不至於哭出來
前後一共聽了3次心跳聲,我懷疑醫生是想讓我流淚吧!可惜醫生沒有成功,哈哈~


這次還有一個重點,既然有心跳了,當然就要拿到媽媽手冊囉!

厚厚一本,被交代要好好閱讀一下
我有好好叮嚀H先生要好好看清楚


因為有心跳了,醫生說這次算是第1次產檢
要驗尿及抽血
並讓護士衛教了一下,提醒那些東西要吃,那些東西不要吃!
要注意的事項很多,我只覺得能吃的下就吃,該避開的還是避一下
多休息,睡飽飽就對了!


我有媽媽執照了
但,還沒有媽媽的感覺,總覺得媽媽這個包伏好重啊!
聽到baby的心跳聲,沒別的想法,只希望,baby,吃飽飽,乖乖長大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