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16w左右,突然興致起拍穿搭來
先聲明,一點都不專業的拍穿搭,只是好玩而已
說拍穿搭,不過是早上出門前,趁著裝時,在鏡子前來一張
我也想看看大肚腩再儘量不買衣服的狀態下,可以搭出什麼東西來。

有了兔寶後,我明白,這是一時的,兔寶總有一天會出來,買所謂的孕婦裝其實應該不太實用
而且我不愛那種一件到底的所謂的孕婦裝
加上現在剛好有娃娃裝、長版T大流行,就好好運用這2個元素,穿每天上班的衣服

衣服解決了,麻煩的就是褲子了。
褲子真的很讓人煩惱
平時的褲子隨著漸漸隆起的肚腩,真的穿不太下,就穿低腰可以穿,但總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還可以接受的就是平時的內搭褲,但也不能那幾件內搭交換穿而已
我會膩!

於是尋找孕婦褲成為首要課題
在y拍上看來看去,只愛港貨、韓貨
看起來就是比較順眼


今天就介紹入手的2件孕婦褲吧!
都是牛仔褲來著

第1件:香港空運 纖細版.顯瘦深色系立體車線窄管牛仔褲
590大洋





(圖片皆來自:哈韓孕媽咪


會買這件,是因為第1張圖吸引了我,有那種隨性不拘的感覺
配上一件寬鬆的上衣就很好看
第2張圖片就是說,趕快買吧!穿起來怎麼那麼好看

這件牛仔褲的顏色很不賴,實品頗好看的,也很好搭配!
剛入手,目前也只穿了一次。




我還是拿來搭長版洋裝,因為這2天東北季風吹,有涼!
而且早上思緒不清楚或是前一晚沒想好穿什麼的時候,通常就是長版洋裝拿來配就對了!

 

電梯裡照的全身圖,配上娃娃鞋就很ok
長度很剛好,因為冷就不捲褲管了,那天太陽出來,是可以考慮一下捲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第2件:香港空運 復古刷色小抓破窄管牛仔褲
690元大洋

(圖片皆來自:哈韓孕媽咪

有了藍色牛仔褲,當然也要來件黑色的啦。
這件牛仔褲的刷色很好看,是我的菜,沒看多久就下標了
收到時,的確很滿意,除了那新褲子的味道有點重之外,其實是一件很好搭也不錯穿的褲子 
這件是比較貼腿一些,較冷時可塞到靴子去。




第1次穿,這天先是配了七分袖的長版衣,那褲子的顏色真的頗好看的。



因為碰到第1波變冷時,再搭件背心也很ok,反正就也是洋蔥式穿法
熱的時候可以脫,冷的時候可以加



也是電梯裡拍的,搭件休閒外套+圍巾也ok
這件穿來也挺顯瘦的,是件不錯的單品。




搭配另一件長版洋裝
因為洋裝是短袖的,所以加了件小外套,這樣也是很保暖滴。


在還沒有入手這些牛仔褲前,穿搭都是以內搭褲為主,其它褲子為輔
但入手孕婦褲之後,真的覺得有差耶!真的比較好穿,又舒服

上班時還是習慣褲裝來的舒服些,畢竟動來動去、走來走去還是褲子方便

孕婦褲在秋冬時分,媽咪真的可以考慮入手個2~3件來交換穿
因為是孕婦褲,在褲頭都會有特殊設計,就像下圖圈起來的地方這樣
冬天穿來保暖,媽咪本身也會覺得比較舒適歐!



(圖片皆來自:哈韓孕媽咪



新褲剛入手沒幾天,再努力變化些,改天繼續來寫穿搭。


照片拍時,肚腩是20W、2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