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含郵,郵居便利箱寄出。

以下是當時收到包的開箱文!


 

有沒有那麼愛買
剛入手s95,馬上買了相機包
此相機包不是就相機包那麼簡單

我買的是這個包



好吧,也許你要說,很瞎耶,s95那麼小,買那麼一大個包幹嘛~
呼~
只能說,你有所不知
誰說,它只能是相機包呢?
我有說,我是為了s95才買它的嗎?
只是剛好買了s95,也剛好看到了這個包,又很對眼,所以就買啦!


看看網路上的麻豆背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時尚啊!



整個就很飛遜,不是嗎?
心魔說,很好看,好想得到它,就買了~還叫H先生轉帳先,就從他手上得到了一個包。

誰說我要拿來放相機!!
不放相機,拿來拿外出包,這樣也可以說~
等那天入手單眼或大台一點的相機,再來放相機也不遲厚。


鏘!鏘!自己來個開包文好了
買包有附上一個防塵袋,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不用放在那長灰塵!
加上是皮質的,還是有個防塵袋好收納。


這個相機包出了很久了,這次改良加上了流蘇
簡單不花俏,我很呷意!


包裝、收納的算整齊,讓收到包包的人心裡很爽快!


空間是長這樣,其實並沒有很大
大約放的下canno的550D或450D系列的相機。
(是說,這樣我就要繼續買canno了厚!)
不過,GF1這種系列也是ok,網頁上的實物照麻豆是拿GF1的,所以放GF1應該也是很剛好!


裡面藍色的內袋可以拿出來
放藍色內袋就可以放相機,也保護相機
不放藍色內袋,就是一個很平凡的外出包

容量也很夠用,現在出門或是上班已經不用太多哩哩扣扣了
這樣的小空間很足夠。


網頁上,實際放相機跟私物的樣子
有一種一包很多用的感覺,很實在划算啦!人妻算是有精打細算的好嗎?
不是單一種功能,是有多功能滴!


正面看來是這樣,沒有太多複雜的小袋
就前面一個小袋可以裝些哩哩扣扣的


小袋的空間其實也不太大
放放面紙或紙張或發票之類的吧!
紅色圈圈的地方是這個包包的小瑕玼,不知是黏到什麼了
但不是什麼大礙,清掉就好了。


放相機的藍袋其實也不小
但也算實在,不是薄薄一片,可以保護到相機
不會讓相機裝在包包裡,撞來撞去
也附上一片分隔片,可以將鏡頭跟機身做個區分


整個包就是這樣了
這次買的是咖啡色
它還有黑色,但個人覺得黑色背起來頗像去收帳的
還是咖啡色來的順眼。


算是我的包包裡頭走淑女風的一款包
也是啦,不要每次出門都來大包包
是要換一下風格的說


可以調整的背袋,這也是當初我會入手的原因
一個包要背的順,當然要有背袋的調整啦
不然高的人或是嬌小一點的人怎麼辦好?!
當然也可以隨心情跟穿著,今天背長一點,明日背短一點,是吧。。。


最後來看一下黑包的樣子
麻豆是背起來是這樣
其實也算是飛遜啦!但個人還是愛咖啡色多一些。


這款包,淘寶上很多,我買的價格是730元(含運)
個人覺得很划算,前一陣子的價格比較低一些,不過那一團發起時,還不知道淘寶的好
現在漲了一些價格,也是因為運費漲價的關係
但個人覺得還是很划算囉!

收貨速度這一次也很快,本來說12月初才會到貨,沒想到11月底就拿到了
在噗上還在發佈包包有貨,已經陸續寄出的消息,我就收到了!
代買買家說,也太快了吧!他運費都還沒給耶!我只能說,我比較幸運啊!這家貨運也很上道啦!!!

淘寶網頁在此: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587403431
今天上去看,發現多了幾個套餐組合
也是很划算說。
呷意的自己找代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