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又要來獻寶啦!
這次是買什麼呢~我只能說,真是好看又划算啊!
就是一些『飾品』來著,而且大多是「長項鍊」
最近長項鍊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尤其是穿T恤的時候,真的是很好搭
近來雖然大肚,但依然可用在穿搭上,可說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NO1:複古水滴寶石墜長項鏈







長度大約是我戴起來這樣
可以說是有些低調,但卻有點特別。
我想夏天配T恤應該也很不錯看!


NO2:複古雕花大寶石項鏈





這一款,個人我很愛
是有特別做大一點的放大款,戴起來可以很帥、可以很甜美!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大寶石的項鍊,覺得酷酷的,很好搭配。


NO3:金色鏤空心形項鏈





還沒戴出門過,不過這一條沒有之前2條那麼長
愛心的SIZE也很OK
簡簡單單的,是我的風格。

NO4:大顆寶石雕花項鏈







這一條的鍊金很黃金
希望戴出去,不會被搶,重點是希望不會很俗才好
綠寶石做的還蠻讚的!

網頁的MODEL是配洋裝戴的,感覺也很不錯


乍看之下很像黑石頭,但實際上它是綠色的,很特別吧!
還沒戴出去過,還沒想說搭什麼好。


NO5:古銅做舊複古蝴蝶結兔仔相盒項鏈







這一條是我第1眼看到就想買下它的一條
我愛那項鍊的古銅色
配上蝴蝶結,整個很CUTE

加上它很特別,真的可以打開且可以放入相片歐!
不過我不會這麼做啦,這樣好怪
單純就是要拿來搭配用的。


NO6:複古花朵圓牌雙層項









這一條打開包裏時
我心想,媽呀!也太長了吧!
所以還裝在袋子裡的時候就先拍了一張
但實際上戴上,其實也還好耶!
小花復古造型,也是很好搭配的一款項鍊,讚!



NO7:多層珍珠手鏈



除了項鍊之外,也買了手鍊
網頁的MODEL戴起來很好看
但這一條卻是這一次收到的東西,覺得還好的。
因為它有點兒小,是那位姑娘的手有那麼細啊!不過還好勾勾處是可以調整的
不然我看只有小朋友可以戴吧!

另外我覺得它還好的地方是
它做的有點太硬綁綁了,其實不是那麼好戴上手,但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只是要戴的時候,需要旁人幫忙一下,是沒辦法一個人就扣起來的
那串白珍珠,我只能說,它真的串的太紮實了!


NO8:金邊黑寶石鑲嵌百搭手鏈



很實搭的大手鍊
沒什麼特別,也挺普通的
就一隻手直接套進去這樣
久了,金色邊邊就會磨的花花了吧!
但,還好啦。。。還挺好搭的啦。

林林總總買了8條,猜猜多少$$





噹~不到800元,還是含了運費之後歐!
很便宜吧!
淘寶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啊~~~

最貴的是綠寶石那條
但最貴也沒超過200大洋

愛心那款項鍊還不到50元呢!!
有沒有很誇張!

品質也還OK,我可以接受
畢竟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質,算是很OK的。。。

好啦~分享結束!
喜歡的,連結已經做在名稱上了,自己找代買厚!!

下次有寶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