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壢做月子做回台北
媽媽說的40天早就在回台北時破功
其實呢~
我知道做好月子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但真正現實面
我發現,現代人的營養都過勝啦!加上吃太過精緻的食物,文明病一堆
與其在那裡補上加補,肥肉上身
不如,多吃粗食,多多運動才是!


今天兔寶1m6d
剛好要發油飯謝謝大家對兔寶的厚愛
今天發的對象是老公跟我的公司同事
接近中午,就帶著兔寶出門兜風
今天算是兔寶出生以來第1次出門放風
大致上表現ok,也算鎮定
第一次出門,在車上眼珠子轉啊轉的
去到不同地方也沒大哭大鬧
餓了,也乖乖將奶喝完
大家輪流抱抱,也乖乖沒有抵抗
只不過,可能被大家抱的太爽
回家後,安撫睡覺費了一番精神,真是累死我也~


媽媽我今天一天的生活
從早上不太醒的狀態下開始
擠奶→準備出門→發油飯→回家→哄睡→哄了大半天終於睡了→媽媽也不支倒地→爸爸回家→吃晚餐→兔寶交給爺爺、奶奶→媽媽快點擠奶→擠完奶,媽媽我現在才有空打開電腦上網放風一下
好忙~
不知在瞎忙啥~
我看,要繼續加油,找到平衡點
兔寶的時間也要好好加油調整才是!


呼~
晚上,繼續來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