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的媳婦(女兒)還在餵母乳

如果您的媳婦(女兒)還在餵母乳   親愛的婆婆、媽媽       金孫誕生來臨,您一定歡喜無比!我們相信,您一定跟您的媳婦、女兒一樣愛這個小寶…

引用自韋伶的網誌




這篇文真的道出許多母乳媽媽的心聲
忍不住來分享~分享~分享~

雖然,我沒有親餵我家寶貝,但我仍相信,母乳是最好的
雖然,我家寶貝看來好像瘦巴巴,但我相信,在醫生的專業評估下,他長的很好!

事實證明,已經滿六個月的他確實也沒感冒什麼的
(中間有過2次發燒記錄,但都還好,1天後就好很多。) 
雖然,媽媽我每天集乳集的辛苦,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母乳,它會源源不絕,在寶貝尚未完全離乳前,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