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1065_aa8f0911f3accb0612ffe187cb3f60cf.jpg

是的,又去剪短了頭髮!

距離上次剪髮已經不知過了多久,本來的短髮已經長到肩膀,這是個尷尬的位置,且這個位置頭髮一定會翹,我已經忍了好久,翹髮也難看到不行,整個頭毛亂糟糟的,如果前一天有好好吹頭毛就還好,沒有好好吹的話,呃~就只能眼不見為淨。。。

本來想是不是該來個燙或染,換個造型的,但太久沒接受過燙、染,很怕出來的結果不太ok,加上不想去原來的設計師那邊,等於在沒有熟識的設計師下,也不太敢就這樣突破,所以還是先用剪把頭髮整理整理就好!

我剪頭髮一向走相信設計師的路線,我有些懶的找圖片或樣式,如果有想法當然會跟設計師討論,但通常還是會接納設計師的意見比較多,我覺得設計的東西本來就有些主觀,有些事情交給專業就好!

這次選擇公司附近的AT國際髮型,設計師Chrry,沒有人介紹,是我在網路上搜到的,看過她的fb,感覺她的客人都很滿意她弄的髮型,且目前仍在進修中,好像是新娘秘書之類的課程,一直有在進修的設計師應該不會太差,於是就直接約好給她剪頭髮。

看見Chrry本人,感覺是一位做了很久的設計師,裡頭的學徒(應該是)都叫她Chrry老師,應該是很厲害的人物吧!

洗+剪的流程,會先洗頭,幫我洗頭的妹妹功力不錯,頭洗的很舒服,有乾淨的感覺,加上第2次的洗頭有按摩,整個有放鬆的感覺~
洗完頭後,會吹半乾,接著就等設計師來,第1次來剪,Chrry有先討論想要的感覺,跟客人還蠻有互動的,不會很硬的要求你接受她的想法,討論好後,就開始剪了。
不知是不是第1次剪的關係,過程中感覺,剪的很仔細,沒有太多的聊天,剛開始小聊一下,後來Chrry就沒有聊了,很專心在剪髮上,當然成品我也覺得ok。

跟之前的亂髮比,清爽多了!
遇上最近的冷,只好圍巾上先!
最近覺得要好好對自己,頭毛也是,我想心情煩燥的時候,應該可以利用去洗個頭,減緩不爽的心情~以前是沒有給人洗頭的習慣,但工作的煩悶不能一直用買東西、吃東西來排解,洗個頭不過2、300元而已,這點小錢可以買個好心情,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下次記得來試試。

另外一提,頭髮剪短後,臉更小了。
身體太大比例很怪,所以,讓身體變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