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要寫的!但,又好想寫喲~

不想寫是因為壞心情總會過去的。

好想寫是因為每次有情緒、心情不好的時候,寫一寫,到最後都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嘛,然後,就好了!

好想寫的理由比不想寫的理由還長,那就寫一下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推給是「荷爾蒙」作祟的原因)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心情就突然沒來由的躁了起來(是躁歐!),就真的是很「躁」,不是心情不好的那一種,好明顯的感覺是「躁」不是心情不好,我不知怎麼形容,就是一種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的感覺,身體又有種浮浮的fu!

看了一下書就沉沉睡去,我知道是睡很熟的那一種。

後來H先生進來睡覺,吵醒了我,本來翻個身繼續睡,不知為何那「躁」感,又來了!!!

把我弄的好火大,沒有罵出來,只是心裡暗暗的把「躁」的情緒牽拖到H先生身上:都是因為他吵醒我了!

結果翻個身也沒比較好,本來沒開冷氣,只有開電扇睡(昨天晚上的風還吹的進房間,個人覺得挺舒服的),因為被吵醒、翻身後也睡不著,於是又牽拖到因為太熱的關係,因為沒開冷氣的關係,馬上命令H先生去開冷氣!

開了冷氣,好像好了一些,但「躁」感退不了身,翻了好久,渾身不對勁好久,最後是在感覺得冷氣涼涼,不知怎麼地,睡著!

早上起床,倒也沒什麼了!

只不過人在衰,好像會一直衰到一定的程度才會停止,今天的上班就不太順,一不順什麼就一起牽拖進來,覺得工作到了瓶頸,覺得工作不再有成就感,好討厭在小小格子裡對著電腦,好想放假,好想回家帶小孩之類的。。。

呼~是啦!不好的情緒總是會隨著時間淡去的,就像現在快下班了,不順的事從早上到現在也夠久了,本來CARE現在也鎮CARE了!就過去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