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煩人的一天
啊~~~~~~~
我很想在辦公室大叫
又怕嚇到外面的同學…

我一堆事情沒做完
卻又卡在必須上架完cpa的課程
偏偏上架速度龜到一種境界
3個小時上不到20個檔案
檔案又小的要死

媽的!我快要瘋了
這時候真的很想大罵
陳美芬你這個豬頭
系統被你搞成這樣
衰的都是我
你倒好
人拍拍屁股走了
我卻要一直維持這爛系統到結束
媽的!媽的!媽的!

發mail給mark先生
他幫我動了一些手腳
可是不見改善
氣!!!
煩死人了~~~~

上班的這9個小時裡
一直在上
不停的上
好不容易在吃完晚餐後
速度變正常了
甚至快了許多

該不會是
下午大家都在用這條頻寬
七點過後
大家都下班了
只有我這苦命人要用
所以變快了吧
害我下午上了一肚子的火

現在都快下班了
還是沒上完
吼~~~~~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