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在猜,但。沒錯。我正在做這件事。

這。其實沒有什麼。



當然我也不care被那些人看到,更不care你去給我散布什麼話。

這個唸了有點久,眉目也就是跨不跨出去而已,舉凡大大小小、東南西北、上山下海,反正不是去出賣靈魂就是了。

我想,有些人應該會開始八卦,開始猜測,開始講有的沒的,但是。這一切只是巧合。

沒有衝動,只是正在準備中,看準時間投入市場而已。

也許有些高調,但又何妨,這是正當且正常的動作而已。

我不為什麼,也非人、事、物,只為一個原因,自己。

當然,更確切的理由是,不想再繼續『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