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期待的旅終於要出發了。
明早就要出發前往北海道
5天後再跟大家見面囉

這次的婚宴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對我來說好像做了一場夢
就這樣變成人妻
真是有點不甘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參與
這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感謝大家第一次出場的拉炮跟彩花的祝福
第二次出場的小禮物希望大家都開心,我已經儘量讓全場37桌都有參與(桌數多到沒啥路可走)
第三場的喜糖也讓大家沾沾喜氣,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順心。

大家應該都吃的很飽、玩的開心吧
我雖然搞了一整天累到翻
不過大家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的婚宴有多準備了幾款謝卡
跟訂婚是不同的
沒有拿到的人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再補給你們

等我回來再來好好收集各方的pic,打算跟訂婚燒個光碟
需要的人再跟我說吧~就這樣了~
洗澡、準備睡覺。明天又是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