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UPDATE一下。
小年夜這天,掃了掃地,沒做什麼大事,但是泡了半天的日劇。還有力氣的話來寫一下我看了什麼日劇好了。還不錯看的一部。

BUT看到一半,殺出程咬金來吵我。程咬金→S。丟來了訊息。
S:你知道嗎?(A心裡話:知道什麼,你沒講我怎麼知道?(通常這樣問都感覺是公事,冏))
A:什麼?
S:我的野蠻王妃第10集不能看!
A:哦!那就重抓給你,馬上傳。不過S,你吵到我看日劇了。
S:你怎麼沒檢查母片!(A心裡話:母片!聽到母片就會有無名火,於是我回了~)
A:干我屁事。
這件事的結尾就是利用神通廣大的msn,重傳檔案給S告一段落。

寫這個的重點是→
看看A、S。2個人。放假就這麼沒事做,全部都在看影片、日劇、韓劇。啊!好干物~可怕



今天是小年夜。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為人妻、為人媳婦之外
其它的都還好~

有人問:不用準備年夜飯嗎?
哈~不幫倒忙就不錯了,重點是,我不會煮大桌菜啊!而且這不是我的拿手項目

拿手項目是~打掃。
沒辦法,雖然不是很愛這項活動,不過,本人多少有一點潔癖在,忍受不了不乾淨
這種活動對我來說還是要有些fu我才做的下去。
比如說:心裡已經想好,今天要打掃→我就會做的很愉快
否則。我會翹著嘴巴跟邊罵髒話做→唉~

說真的,我也會好奇為人妻、為人媳婦後,過年過節會有什麼不同
唉~其實也說真的,要我去應付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們,也不是我的拿手項目
逢人傻笑的戲碼。

剛剛地板又再拖了一遍,怎麼可以那麼髒,不是前2天才拖過的嗎?
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