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新日劇,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我只能說好看啊好看。

飾演的每個主角們還不賴,更加深想看的心情
看了第1集之後,啊~好看的一部日劇。

每1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是悲傷,是孤獨,是害怕,是恐懼
在share house裡,彼此互相依偎,獲得勇氣走下去。



主角們。

最有爆點的是「上野樹里」
果真是個正演員,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
沒想到在Lsat Friends,野田妹大變身,完全變成一個不一樣的角色
只能說,佩服啊!
這才是演員,戲路廣,演什麼像什麼。做好演員這個工作的上野樹里,佩服你。





這一部日劇的手法以「回想過去」的手法來表現
看完第1集,其實心裡衝擊很大
說明白1點就是爆點夠,才會有想看下去的動機。。。

我說。日劇好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個人都太敬業了嘛
那有做作的感覺
演的就像一般生活一樣
很容易把觀眾一起帶到劇情裡
結果無法自拔的是觀眾們。。。
真是太厲害了。

另1個本人愛看日劇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家,怎麼都佈置的那麼好看
1小個角落就讓我好喜歡
房子外就更不用說了,也太好看了吧
街道又乾淨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種享受嘛
怎麼能不1集1集看下去。。。

這一部真的很不錯看,劇情也很吸引人

但。有人真的不能看!!
我說的就是你。s大姐。不要確認了,就是你。s大姐。
這樣的劇情你真的不能看。你沒有那個心臟
在我們熱列討論的時候,你就關起你的耳朵吧!我們會講小聲點不讓你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