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在這裡哭夭
因為感覺不是很好。
以前我很愛在這裡哭,尤其是工作上的事情,但後來我發現這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慢慢戒了它
沒想到戒了也好,工作真的不會那麼care
非必要時候要哭,不是自我消化,就是跟h先生哭(但通常他不會有太大的反應,所以我也沒啥成就感),大部份我也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是。現在。N。O。W。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不說出來好像就會悶死一樣的感覺

什麼feeling,就是火要爆出來的感覺,可以罵他媽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

說粗話造口業,不好
但不吐不快很悶,會悶死,我也不想太早去,也不好
所以。還是讓我吐一下吧。

到底干我什麼事,你願意我願意就這樣而已,回頭哭哭哭,是哭個什麼勁
不是我沒同情心,只是在當下的我man到不想要同情你而已

有時候。。。我不是硬要把那所謂的口頭禪
『然後呢...』、『THEN...』、『SO...』掛在嘴邊
我只是想要讓你自己想想那你自己覺得接下來呢~
你的所做所為,你的個人事情,是老娘要幫你決定嗎??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偉大
ok。如果這些芝麻綠豆大小事情可以幫你決定,那你就接受吧,不要一直回頭跟我哭。
很煩。。。。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