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很勤勞的起床
去整理我的亂髮。。。

還是一樣的F SALON
一進門,有點傻眼
不過2個月沒來,大家的頂上頭毛還真讓我耳目一新
小幫手妹妹們,怎麼全燙了捲捲頭
長的、短的,唉呀~也太有型了吧~

設計師也換了造型
有一位,應該叫APPLE吧,2個月前是個整齊的妹妹頭
2個月後的造型不知該怎麼形容
整個有型,是個不規則的髮型,是起床不用整理的那種
不用整理確又有型的那種
唉~沒照片真的很難說明

後來我的造型師出現
又是一個驚訝,2個月前,她還是很日系的長髮
2個月後,她把頭毛染黑,剪了左右不規則的髮型,左邊還挑染了一撮灰色的頭髮
有搖滾到
也有日本視覺系的味道
很敢創新也很讚


我。頭毛也才剪了2個月
短髮就是這樣,長到一個境界就是要來修
不修,就整個走樣

我今天的重點是要剪掉左右兩邊比較長的部份↓↓


那2撮長毛真的很容易惹毛我
在工作很忙的時候,我就會不自覺的勾耳後,勾耳後的下場就是捲到一個不得了
由其愈長的時候愈明顯
所以我這次剪頭毛的重點就是一定要剪了它

結果剪完後
 我來了一個妹妹頭(後面的H先生很愛鬧)

 可以篷的妹妹頭

因為我長期分左邊線的關係,這次設計師說,別再分線了吧!不然那裡的頭髮會愈來愈少
於是就~不分線了~~
其實剪了前面的瀏海,我有點擔心
人家頭髮很會長(ㄓㄤV).....那瀏海一下就長(ㄔㄤ/)了啦
又要回去剪不成?!

不過沒關係
我最後的結論是。。。自己來操刀
不過是幾撮瀏海嘛~

我的接受度一向很大,不是太OVER的造型我都能接受
我也不太愛去想要怎麼剪怎麼剪
就交給設計師吧~
我只要乖乖坐著看我的雜誌
最後,設計師只要給我一顆不一的頭就行了~哈~

 以上,就是我的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