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家、輸家

怎樣叫做贏,怎樣叫做輸

 

 

因為特別累,因為特別倦,所以特別有感覺

有些事情很惱。。。

有些事情讓我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嘆氣的次數多了

多到心頭那塊已經感到悶的氣息

有喘不上氣的感覺

有呼吸不順的感覺

這些感覺真的很討厭

 

 

一直以來

有什麼說什麼

說白目一點,可能說話經過大腦的次數少了

也就是說,慢慢的不思考了

這樣的不思考

讓我很冏。。。

 

 

喜怒哀樂臉上絕對表露無疑

不用說話,別人就知道你的心情

這樣,有好有壞,但心情不好的時候絕對是吃虧的

有點煩悶這樣的心情

 

 

天無絕人之路

我想。還是有另一條路

再怎麼說,生活還是要開心的過

不開心的環境或心情,那就找另一條路或是另一個出口

 

 

我有點看清楚了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自己

我是為自己而活,至少要對自己負責

生活都被自己過累了

這還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